IMG_7978.JPG

*這還不是最驚悚的照片!所以要往下滑ㄛ 哈哈哈哈哈*

說到藍山大家不能只知道Scenic World呀!

今天我們來到離Katoomba約30分鐘火車程的Blackheath 

剛好有買個明信片可以示意一下!

S__12141019.jpg

沒錯 雖然只隔了兩站 但大約耗時30分鐘抵達!

這站是個超級小站ㄛ,我們去的那天甚至唯一一個逼卡機器壞掉了,站務人員直接叫我們不要刷離站?!

(所以我們後來進站也沒刷進站 喂)

我們今天要走去Pulpit Rock 是一個鮮少有台灣部落客介紹的景點!(驕傲)

因為沒車的關係,我們打算就從火車站用走的走過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

六公里哦!!!六公里!!!!(還要趕在四點多前回到火車站搭回程火車)

我們大約走了⋯⋯快兩個小時⋯⋯

但慶幸的是,這段路都很平坦也很好走,跟朋友聊天散步也不會覺得太累

一開始的路上還會有一些漂亮的屋子

IMG_7792.JPG

(亂把別人房子當自己家)

後面還有更多比較現代化的小木屋(不知道怎麼形容)

但那時忘記拍照了嗚嗚

走到後面就會都沒有房子了,滿荒涼(?)

但至少還有路可以走(笑)

IMG_7810.JPG

很棒很棒,總之走了兩個小時這麼平坦的路之後

我們終於來到Pulpit Rock啦

先來上個照片壓壓驚 這真的是滿驚悚的地方

IMG_7840.JPG

看到了沒!?!?除了第一個平台,還要走那個階梯到下面的平台

真的是眾山環繞

這個地點我真的是滿推薦的,如果有車真的很棒(可以直接少走一個多小時路)

停車的地方就在這個步道之外,只要走不到一公里就可以到拍我這個照的地方

IMG_7889.JPG

然後就是我先上陣哈哈 (我們都是單獨走 另一個在遠處幫忙拍照啊啊><)

那裡真的風超大的 隨時要蹲下或抓著東西(誇張了

手機真的要拿好ㄛ!!!不然掉下去真的萬丈深淵

(我自己心裡都會想哇賽手機掉下去這一個月拍的照片都毀了)

自己心裡會有點驚XD

不過要告訴大家:不管多驚都要給他走下去 畢竟都來了!!

IMG_7960.JPG

風感覺是從谷底灌上來的,所以到第二個平台真的風更大!

這裡真的很難好好拍照(笑)

整個臉都會很猙獰

都會趁風小一點時趕快抓緊時間拍

(看我那飛揚的頭髮啊)

風真的很大,但不會到很冷~

IMG_8036.JPG

這就是個很簡單的景點介紹

很簡單但是我覺得很推薦 ❤️

這可是我這趟旅程 在雪梨、墨爾本50天以來排名前三的景點!

雖然介紹的不多 但真的很多東西要真的用身體去感受啦~~~

(回程路上遇到很好心的美國大叔載我們回火車站

搭便車好快就回到火車站了 XD)

IMG_8040.JPG˙

附上好心的美國叔叔們❤️

(而且我們沒有主動問他們,他們是看到我們在路上用走的&期望的眼神看向他們的車子吧我猜

主動問我們需不需要載我們!!!真的人好好嗚嗚)

下一篇會介紹我們在Katoomba的工作內容&生活 :) 大家再期待一下吧

欸為啥我的文越變越短(被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me FIsh 的頭像
    Home FIsh

    Homefish吃喝玩樂

    Hom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